close
這次左腿突如其來的劇痛把我自己也嚇傻了!
醫師初步診斷左腿受傷原因應為肌肉拉傷。
至於受傷原因,
可能是運動傷害,
也可能是小時候調皮從樹上摔下來受傷所留下的病根復發。
 
這兩天得乖乖依照醫師指示,
  1. 不能走路在床上當貴(廢)婦(人)😂
讓腿好好休息讓自體療癒自傷。
 
 
還記得十多年前上小學的前一天,
我不知道皮突然在癢還是腦袋秀逗,
竟然拉我哥一起比賽爬樹,
無奈天生不是當猴的料,
技術太差從樹上直接摔下來!
腦袋是沒摔壞啦,
但腿倒是瞬間廢了一半成了半殘😵😱
 
 
結果隔天上小學第一天,
人家都是歡天喜地迎接人生的新里程碑,
而我卻一拐一跛『爬』進校門口的壯志豪情(淚奔~~~)
搞的班上同學都以為我是殘障~
紛紛投以同情的目光,
真是讓我無地自容超想挖個地洞往裡鑽😢
 
 
原以為會就這樣給它跛個大半生(奇怪當時為何沒有看醫生啊可能腦袋也摔到了吧😂)
沒想到隔兩天竟然奇蹟似的完全康復!!
然後又是活蹦亂跳生龍活虎的一條好漢!!!🐲🐯💪
 
 
萬萬沒想到當時以為的『奇蹟似痊癒』,
其實並非如此,
真相是欠了自己腿一個債,
從此落下了病根。
往後每隔幾年,
它就要冷不防發作一下,
一發作就是痛不欲生,
每邁開步伐走一步路,
就有如鋒刀在割一般的劇痛!
 
但是奇怪的是,
隔個幾天又不痛了,
造成我一直輕忽它潛在的傷害。
 
然而,
這次的發作期間隔的非常久,
久到我以為它應該真的好了吧!?
於是又很開心的繼續跑跳碰運動健身開發身體潛能的過日子~
 
 
這個慘痛經驗是希望告訴大家,
如果有受傷務必看診!!
千萬不要像當時傻傻的我有得過且過的心態啊!
可能有些傷屬於比較深層的,
當外在壓力累積到一定程度就會來個大爆發!
就跟大地震是常日能量累積後的巨然釋放是差不多的道理。
 
 
身體健康才是一生中最最重要的財富,
即使家財萬貫富甲天下揮金如土,
開雙B拎LV每天穿戴知名設計師設計的名牌服飾,
沒有健康這個基準點,
一切的燦爛耀眼,都只是枉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萬歲
    全站熱搜

    王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