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這陣子最開心的一件事啦吧!
在痞客邦留言給我心中No.1的東森女神主播-吳宇舒~
獲得回應耶耶耶❤❤❤
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待會要剛她拿簽名照紀念😘
 
 
 
 我留言給她的內容為:『妳一直都是我最欣賞最喜歡的主播~喜歡妳的專業播報能力~更喜歡妳有想法又有個性~所以我持續關注妳的blog一段時間了~完全是鐵紛啊(害羞)~有腦袋又有臉蛋的主播真是難能可貴~認真覺得妳是主播圈的清流~跟當今那些賣弄風騷只想竄紅的年輕女主播截然不同~改天也寄信要妳的簽名照來收藏❤』
 
 
 吳宇舒主播回覆:『有女粉絲我好開心啊~』 
 
 
 記得去年年底左右,
自己到台大聽她的演講,
覺得很震撼也收益良多!
可說是完全打破我對主播的既有印象,
包含:光靠努力就可以當上主播啦~戲棚下站久了就是妳的啦~只要妳夠漂亮夠專業久可以跳過苦逼記者過程直接穩坐主播寶位啦~等等諸如此類的『現實情況』。 老實說對當時還懷有滿滿主播夢的我,
其實是嚴重的打擊😢
畢竟要讓一個作夢的小女孩認清殘酷現實實在蠻殘忍卻又是條必經之路,
但那天著實讓我上了一堂獲益匪淺的寶貴主播課!
 
 
(↑台大校園演講留影)  版權所有,請勿任意烤貝侵佔)
 
*附上非當天演講,但內容相似的影片→https://youtu.be/yFChSr3nj98
 
 
 
 ※(後續)
結果...
因為聽完演講後實在太亢奮加上五味雜陳了,
踩著高跟鞋的我一個不小心,
在往回家的路上狠狠拐了一下差點倒在路中央...
很好,嚴重直接送急診室報到。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結束了『十味百陳』的一天......😂 
 
 
(↑主播台上台下的她永遠都讓我覺得很舒服很喜歡~)
 
 
#吳宇舒主播 
#我心目中真正的女神
#內外在美兼具
arrow
arrow

    王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